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区启动“侨爱心·光明行”白内障公益项目活动
2021年07月26日 16: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6日电 近日,万州区侨联主办的2021年“侨爱心·光明行”白内障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万州爱尔眼科医院举行。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侨爱心·光明行”自2019年正式启动以来,已为万州区684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了复明手术,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解除更多白内障患者的病痛,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决定,继续在万州开展“侨爱心·光明行”白内障公益项目活动。 

图为 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项目主管张纾指出,“侨爱心·光明行”是海内外侨界侨胞积极参与、各级侨联组织发动、当地爱尔眼科医院协作推动的一项针对患有白内障贫困人群复明的大型公益活动。体现了广大侨胞报效祖国的情感,同时也是侨联组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载体和特色项目。

  万州区侨联负责人强调,“侨爱心·光明行”项目是侨联开展的侨爱心公益品牌项目之一,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希望相关镇乡街道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行动抓落实,积极宣传抓发动,确保有需求的困难群众能够真正享受到惠民好政策。希望万州爱尔眼科医院统筹协调、做好对接,抓实、抓细全流程服务,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圆满完成项目目标。(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