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建“国际范”的不夜重庆 又一批夜间经济项目在渝签约
2021年07月24日 09:41 来源:华龙网

  23日下午,“2021重庆夜间经济项目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渝举行,17个重庆夜间经济项目参与了本次推介活动,7个项目进行了签约。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体育局、江北区人民政府主办。

  会上,重庆市江北区陶然居大观园·新国潮坊、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沙坪坝区磁器口后街、九龙坡区彩云街市、淘宝大学(南岸)电商直播基地等共17个项目参与了本次推介活动,其中11个项目进行了推介,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项目资源、发展规划、招商意向品牌等内容。会后各品牌方与项目代表就需求情况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洽谈。

  经前期及现场对接,7个项目进行了签约,其中渝中区渝潮坊就打造以沉浸式爆笑演艺《穿越十八梯》主力产品进行签约;重庆陶然居大观园·新国潮坊就大观园整体升级改造为“重庆味道”的情景体验文化街区进行签约;沙坪坝区华娱文化艺术数字剧场就戏剧演艺及戏剧培训等多元素教育平台打造,大型文化沉浸式演艺内容生产等进行签约;淘宝大学(南岸)电商直播基地就直播基地建设、达人主播孵化进行签约;北碚区新城吾悦广场就沉浸式文化潮流街区打造、商业业态引进等内容进行签约;两江新区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外广场就打造“千坊百集”主题潮流街区进行签约;九龙坡区彩云街市就夜市街区打造、共建便民生态双创街区等方面进行签约。

  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指出,接下来重庆将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培育等重要战略机遇,通过政策扶持、项目带动等综合举措,整合更多资源、带动更多市场主体参与共建“重庆味、国际范”的不夜重庆,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董进)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