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季遇新商圈,畅玩一夏”活动开幕 九大商业体20余商家活动将持续整个暑假
2021年07月24日 13: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4日电(记者 刘相琳)“季遇新商圈,畅玩一夏”开幕式23日晚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举行。在接下来三个月,九龙坡九大商业体20余商家将开展多个活动持续整个暑期。

  “季遇新商圈,畅玩一夏”是以“国风”为主题,联动九龙坡九大商业体(万象城、西城天街、中迪广场、力扬西西Mall、大洋百货、瑞城商都、富安百货、仁悦天地、百脑汇)及20余商家,共同开展为期三个月(7月至9月)的暑期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凸显九龙新商圈经济新业态和引领沉浸式购物体验新潮流。通过举办具有文化性质的夜间主题活动吸引人流、聚集人气,发展和促进城市夜经济。活动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圈管理办公室、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和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由重庆巴人博物馆、重庆建川博物馆和重庆胡柚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重庆九龙坡区副区长谢嘉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新的商圈形象,激发了入驻企业发展的动力,增强了百姓安居乐业的归属感,也寄予了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更多的期待。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开幕式上,身着古装的“渝小九”亮相舞台,用精彩的故事引出国风夜市。在直播镜头下,“渝小九”带领现场百余名嘉宾逛商肆、品国风和观看表演,体验一回夜市巡游礼。直播结束后,商家们陆续登台演艺,带来精彩表演和互动。在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邀请游客们在智造九龙区、潮玩九龙区、书香九龙区、寻味九龙区和拍照打卡区自由体验,充分享受沉浸式购物体验的愉悦感。

  据介绍,活动期间,游客还能领取“季遇新商圈游玩手册”,里面包含了九龙新商圈九大商业体在未来暑期的各种活动以及每个商业体商户的优惠折扣。(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