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里送爱 巴南爱心物资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3日 13: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3日电(郭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连降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3日上午,巴南爱心企业凤梧超市紧急筹集了一批爱心物资驰援河南,向受灾地区送去重庆人民的一份爱心,帮助河南同胞共渡难关。

  一大早,位于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的凤凌物流现场,工作人员热火朝天地搬运一箱箱爱心物资,此次爱心企业共筹集了20万元物资和30万元善款。上午8时,三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准时出发,跨越千里,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员工搬运爱心物资
员工搬运爱心物资。巴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们这次捐赠的物资有方便面、方便食品,还有瓶装矿泉水等等,都是河南郑州灾区现在急需用的。”重庆凤梧超市、凤凌物流总经理胡凌云说,“今天上午八点出发,预计晚上十点抵达郑州市。我们已经与当地的慈善部门进行了对接,直接会交到他们手中,希望郑州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秩序,郑州的人民也平安,郑州挺住!”

爱心物资整装待发
爱心物资整装待发。巴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连日来,河南省大部分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河南省郑州、洛阳等地市县因连降暴雨造成多地道路、地铁、房屋被淹,人员被困,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损失。这也让千里之外的重庆爱心企业十分关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重庆凤梧超市、凤凌物流总经理胡凌云说,“作为一个企业,我们也希望尽我们一份绵薄之力,来帮助他们。”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