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静以专题党课形式为市级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22日 17: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马驰 摄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马驰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2日电(刘相琳 蒲文璐)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22日作题为“铭记百年党史  聚力复兴征程”的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并为重庆市级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汪武副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李静与大家一道,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再深入学习、再深刻领会、再深化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李静强调,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李静指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决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刻感悟、坚决响应伟大号召。  

图为
图为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马驰 摄

  李静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在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持续高质量推动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统战力量、贡献统战智慧。

  重庆市级统战系统各单位处以上党员干部,市委统战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宗申集团通机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