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宵来了!重庆深夜营业的烧烤门店在全国位列第一
2021年07月21日 14:48 来源:华龙网
重庆深夜营业的烧烤门店在全国位列第一 。饿了么供图
重庆深夜营业的烧烤门店在全国位列第一 。饿了么供图

  气温越高,宵夜越火。根据饿了么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初,全国近八成商户的营业时间延长到了21点以后,提供深夜外卖的商户增长了两成。

  夜经济的消费范围也在不断扩大,数据显示,今夏以来,水果捞、沙拉轻食、三明治、冷饮、凉皮凉粉和螺蛳粉等深夜营业的门店数增幅均在五成以上。深夜营业商户从数量排名来看,前五大行业分别为奶茶店、烧烤店、药店、便利店和炸鸡店,但这个相对传统的分布格局正在被打破。今夏以来,营业到21点之后的水果捞门店数量较第一季度增长近两倍,沙拉、三明治和果切等商户数也均增长六成以上。

  记者从数据上看到,从今夏夜宵品类的城市热度来看,重庆深夜营业的烧烤门店在全国位列第一。

  “这几天太热了,晚上出来的人多了。”在重庆南岸区南湖南路经营烧烤的陆先生告诉记者,之前欧洲杯的时候,就有很多消费者都会在凌晨下单。“接下来就是奥运会,点外卖吃夜宵的也肯定多。”(董进)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