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2021猪八戒网“八八节”启幕
2021年07月20日 16: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0日电 19日,“猪八戒八月八 企业服务狂欢节”(以下简称“八八节”)活动广告亮相猪八戒官网首页,宣告一年一度的猪八戒网企业服务年中大促狂欢正式拉开大幕。据了解,今年的“八八节”将通过企业服务两折起大促、服务新品1元起试用等多种形式,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经营。

  数字化经营成企业发展刚需

  受疫情影响,用户消费场景和消费习惯正在加速向线上迁移,各类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线上经营的需求不断增长。作为企业服务平台,猪八戒网一直在积极赋能人才工作方式和企业经营方式的数字化变革,推动传统生产性服务行业完成数字化复刻。

  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八八节”活动将从7月19日持续到8月底,“我们精选了品牌整合营销、直播带货等近500款刚需服务,以及品牌宣传、产品打造、电商服务和互联网转型等多个超值服务套餐,助力解决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痛点问题。”同时,猪八戒网还特别邀请了数位行业专家和平台TOP级服务商创始人担任企业发展智囊团,这支累计操盘过10亿级项目的顾问团队将通过在线问诊等形式,为创业者提供数字化经营发展建议。

  让利上千万 全场服务2折起

  据悉,参与本次“八八节”让利促销的产品累计超过2000款。其中多款产品提供了全年最低的两折优惠,全场最高八八折,更多的服务产品正在不断上线当中。猪八戒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八八节”平台与服务商的累计让利金额将超过1300万元。

  “产品取名、公司logo设计等多款服务正在以两折低价销售,还有商标注册、注册有限公司、政策咨询等多款产品可以享受0元抢购活动。”猪八戒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针对企业采购服务决策成本高等因素,今年“八八节”还特别推出了新品1元起试用活动,电商店铺诊断、电商产品图拍摄等多款产品均可1元试用。

  值得一提的是,猪八戒网还在活动主会场上提供了88款创业工具可供创业者免费使用。这些工具涵盖了创业筹备、品牌保护、公司融资、合同协议、政策申请等多个方面,助力创业者走出创业迷茫期,解决创业初期常见难题。

  线下七城举办取经大会 多款新品即将发布

  与京东618和天猫双11主要以实物商品打折促销不同, “八八节”是猪八戒网联合平台服务商围绕企业专业服务需求所举办的年度让利促销活动。据了解,除了线上企业服务大促外,猪八戒网全国线下90多个城市的120多个实体园区八戒工场也将举行同步大促活动,租金最低8.5折起。

  同时,今年“八八节”期间猪八戒网还将在重庆、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七城举办线下取经大会。在8月2日举办的重庆取经大会上,猪八戒网还将发布多款战略性新产品,为企业的各类用人服务需求和生产性服务企业的数字经营服务需求,分别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猪八戒网供图)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