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学生送红色文化进村
2021年07月20日 08:57 来源:重庆日报
图为7月18日,潼南区桂林街道,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学生在大棚蔬菜基地里上党课。
图为7月18日,潼南区桂林街道,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学生在大棚蔬菜基地里上党课。

  “快来看稀奇哟!”7月18日,潼南区桂林街道双坝社区,当地群众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师生们帮助下,体验了一场VR线上红色文化之旅——这是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潼南区开展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暑期“三下乡”活动。

  中共一大旧址、遵义会议会址、延安窑洞、人民英雄纪念碑……村民们或在手机上观看三维立体场景,或戴上VR眼镜置身于红色遗址的“真实”场景。“这些VR、AR场景都是我们制作的。”数字媒体学院影视动画专业学生赵婉如说。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该校“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还在桂林街道组织了美丽新农村墙绘、大棚蔬菜基地里上党课等活动,让大学生们走进乡村、了解乡村,并用专业知识助力当地发展。(记者龙帆、李星婷,实习生翟子尧、龚清扬摄影报道/视觉重庆)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