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竹林街道开展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
2021年07月20日 17: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0日电(记者肖江川)记者20日从大竹林街道获悉,由大竹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汇博招聘协办的大竹林街道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8月31日。

  本次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精准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人口等各类群体稳定就业。

  此次招聘会通过政企合作模式,在汇博招聘网设立大竹林街道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群体开设招聘专区。求职者可通过汇博招聘在线浏览职位、投递简历、沟通职位、参与视频面试,在无接触的前提下保证求职质量、提高求职效率。

  在招聘前夕,大竹林街道加大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并采取“一对一”方式,做好困难失业人员的重点帮扶工作,通过网络宣传、电话寻访、户籍比对和入户走访等措施,全面掌握失业人员就业需求,促进辖区失业人员尽快实现就业。

  此次网络招聘会从7月15日开始,8月31日结束。截止目前,参会单位已达到100余家,提供的就业岗位3000余个。本次网络活动招聘提供的岗位包括技术型人才、管理岗位以及蓝领岗位。在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的同时,也设立了职业指导专区,为劳动者提供求职技巧等指导,为求职者提供综合性、一站式服务。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