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华熙LIVE·鱼洞荣获“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2021年07月20日 10: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0日电(记者 陈超)近日,中指研究院官网发布了“2021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其中,位于重庆巴南区的华熙LIVE·鱼洞凭借创新的运营模式、多维度综合业态、多元化服务功能获此殊荣。

  报告显示,2021年,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在总结过去17年“中国建筑新地标”研究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研究成果,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方法体系,通过分析项目在功能性、标识性以及对所处区域的价值提升等方面进行归类分析,最终评选产生了 “2021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据悉,华熙LIVE·鱼洞是以文化体育产业和健康美丽产业两大战略引擎为核心,交通、商业资源汇聚,同时享有丰富的医疗资源,也有高标准文化体育综合场馆,充分满足大家庭的生活所需。

  目前,华熙LIVE·鱼洞正全力打造新兴商业中心,倾力打造M空间、华熙国际影城、华熙国际时代美术馆、大型潮玩运动空间等众多业态,从视觉冲击、娱乐互动、场景引发的情感共鸣,再到零售、餐饮、酒吧等体验式创新业态的逐步呈现。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