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166舰恢复开放 参观需在网上提前预约购票
2021年07月18日 08:57 来源:重庆晨报

 

 

  7月17日,记者从重庆建川博物馆获悉,166舰于7月17日上午10:00起恢复对外开放,游客可在网上预约购票。

  此前因长江水位上涨,166舰于7月3日起暂停对外开放。重庆建川博物馆表示,但由于目前长江汛期不稳定,为了游客的安全,166舰随时可能停止开放,请大家关注各售票平台的公告和官方微博了解最新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166舰目前不接受现场购票,实行网上预约购票,市民参观前往参观,需在各大网络售票平台搜索“重庆建川海疆博物馆”,选择日期,预约时间并购买完成预约后,凭购票二维码及有效证件入场参观。

  166舰门票为50元(不包含重庆建川博物馆其他馆区),其中60(含)到65(不含)岁的老人、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和消防救援院校学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生实行优待票30元,65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身高1.2米以下儿童和残疾人持证可在网上免费购票。(记者 王倩)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