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想来酷全国首个数字主题场景门店落户重庆
2021年07月18日 12: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8日电(肖江川 张又丹)17日,联想来酷全国范围内首个数字主题场景门店——来酷智生活落户重庆来福士,为重庆消费者提供多场景、多主题、多形式的优质数字化内容体验。

图为启动仪式。肖江川 摄
图为启动仪式。肖江川 摄

  重庆市渝中区常务副区长王勇、来酷科技有限公司CEO周铭、联想西南大区总经理李刚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活动当天,来酷与网易云音乐、咪咕阅读、中版数媒等合作媒体分别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酷智生活重庆来福士店作为联想来酷在全国范围内首个数字主题场景门店,今年6月获得了瑞丽杂志颁发的《最佳风尚地标奖》。它以“重庆潮玩生活基地”为定位,通过“潮流”融合“科技、跨界、文化”等元素,为消费者呈现全新的潮流体验和数字化社交生活空间。

  来酷智生活重庆来福士店占地180平方米,设立了多个沉浸式的互动场景和新颖的主题分区,包括阅读区、裸眼3D区、多媒体投影区等几大体验区域。在来酷智生活,除了可以享受实体书的服务外,人们还可以通过全新的包括平板电脑、手机等科技设备,免费获得更具场景化的数字体验。同时,更可以基于实体场景,获得与内容作者、内容制作方、内容发行方、互联网流量平台进行直接交流和接洽。

  来酷智生活重庆来福士店还配置了全国第一个应用联想技术的室内裸眼3D场景,以多内容数字融合生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建设新型数字媒体消费模式,搭建年轻消费群体全新的思想碰撞基地和潮流打卡聚集地,推动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正向消费观念的养成。

图为联想来酷全国首个数字主题场景门店。肖江川 摄
图为联想来酷全国首个数字主题场景门店。肖江川 摄

  近几年,重庆大力发展大数据智能化产业,推进“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建设,这与来酷智生活数字生态战略规划和数字重庆的战略布局恰好相吻合。重庆渝中区作为来酷科技数字生态的全国首个落地区域,从本质上促进了来酷科技数字生态在渝中区的生根发展,也为布局全国提供了经验。

  本着为数字经济高度赋能的初衷,来酷智生活(重庆来福士店)与国内领先的数字传媒出版机构——中版数媒,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服务平台——网易云音乐等数字内容品牌联合,作为来酷智生活首批数字生态战略合作伙伴,正式进驻来酷智生活(重庆来福士店),为消费者提供多场景、多主题、多形式的优质数字化内容体验。

  除了电子书、有声书、互动绘本、数字音乐、数字动漫等内容之外,在未来,来酷科技还将会进一步探索包括潮流网剧、电子竞技等内容和活动,通过这一数字媒体空间进行权威发布,并提供更多维度的交流、体验以及限量周边发售等动作。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