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渝残疾人新媒体营销大赛持续报名中
2021年07月13日 16: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3日电(记者钟旖)记者13日从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获悉,第二届《麻辣天使》川渝残疾人新媒体营销大赛报名工作将接近尾声,相关帮扶工作已提前准备就绪,期待重庆市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

  据介绍,为帮助参赛选手解决后顾之忧,各区县(自治县)残联将为选手提供必要的交通、食宿等相关费用。想要报名参赛的残疾人朋友,在7月20日前,可通过线上方式报名参赛。咨询电话为028-64403046。

图为报名通道。主办方供图
图为报名通道。主办方供图

  作为川渝残联系统携手开展的残疾人重大赛事,第二届《麻辣天使》川渝残疾人新媒体营销大赛由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主办,成都启航助残公益服务中心等承办。

  大赛以“提升残疾人新媒体营销技能,帮助残疾人创业就业”为理念,塑造并赋能优秀助残项目与自强典型人物,集合社会专业力量提供项目孵化式技能培训服务、资源对接服务、品牌培育服务。

  大赛将通过线上与线下实训平台,结合社会岗位实操和特殊实训课程展开。届时,所有参赛选手将接受培训,全面提升自己的新媒体营销技能,孵化成为“残疾人互联网营销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大赛评审与导师团,由全国知名企业高管、高等学校专家、互联网平台高管、网络自媒体达人组成,近100名评审和导师,将帮助选手提升职业技能、互联网营销能力认证,并与选手们开展广泛合作,进一步解决创业就业问题。(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