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石柱八龙峡漂流开漂 邀您清凉一“夏”
2021年07月12日 09: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飞掠峡谷与天空,畅玩八龙峡漂流。11日,重庆石柱八龙峡漂流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枫木镇石鱼村举行开漂仪式。该项目集旅游、观光、纳凉、健身和康养为一体,独具特色的“空中+峡谷”是其最大的特色。

  空中飘流 组委会供图 

  八龙峡漂流位于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双河大峡谷内,是石柱大黄水旅游区的重要节点和旅游连接路的必经之地,距石柱县城57公里、距石柱黄水37公里,距湖北利川城仅28公里,距渝利铁路沙子动车站15公里,距沪蓉高速(G42)河源站仅7公里。

  据八龙峡漂流项目总经理陶少雄介绍,八龙峡漂流由空中漂流和峡谷漂流组成,空中漂流七彩玻璃滑道全程约300米,由透明高强度的钢化双夹层玻璃构成,360度环形滑道,体验从天空穿越森林的速度与激情;峡谷漂流全程约5公里,漂流总落差约100米左右。总计漂流时长约120分钟。

  爽爽一夏 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针对暑假季,龙峡漂流从即日起,连续3天转发其微信公众号“黄水双河八龙峡漂流”,并配发“一起去八龙峡漂流!”,即可享99元的特价票,每人限购买一张。对于2021年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到现场可享88元特价票,每人限购买一张。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