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MOM之星”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收官
2021年07月12日 16: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2日电(记者钟旖)首届“MOM之星”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颁奖盛典10日在重庆举行。

  据介绍,近年来,国内期货市场发展迅速,上市品种达到70多个,保证金规模达到8000多亿元,期货市场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也成为金融资市场资产配置的一个重要方面。

  本届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由重庆好盘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期货日报主办,自2020年6月1日起开赛,旨在更好地在全国范围内搭建筛选平台、选拔人才、孵化投顾。

图为大盘手网创始人王宏渊。主办方供图
图为大盘手网创始人王宏渊。主办方供图

  大盘手网创始人王宏渊介绍,开赛以来,大赛参赛规模一年已突破30亿元,超过年化60%的全网净值,赛季最高单账户盈利8874万元,赛季最高连续盈利记录124个交易日。未来,大盘手网将打造由“MOM之星”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公司自主研发的交易分析工具“七尾狐”和MOM孵化基金构成的“三位一体”的产品生态圈。

  国内投资专家、东方经济学理论体系创立者傅海棠在会上作期货主题分享,他表示,方法不正确是导致期货亏损的主要原因,研究好供求关系和价格规律,是实现盈利的关键因素。他还谈到,投资者一定要走进一线,深入产业,实事求是。在投资中要理性、不要感性。

图为现场举行的颁奖环节。主办方供图
图为现场举行的颁奖环节。主办方供图

  现场,主办方依次对首届比赛中排名前100名的选手以及单项奖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值得一提的是,首届比赛的亚军获奖选手“Artisan”委托主办方捐赠自己获得的10万元奖金,用于改善扶持乡村留守儿童生活和学习,重庆市慈善总会代表上台受捐。

  在“MOM之星”现场投资大会上,由国泰君安期货机构金融部总经理王冀湘、良泽教育创始人刘琛、七禾网创始人沈良和细水资产合伙人王伟组成的投资评审团,围绕交易理念、投资经验、市场认知等问题进行评估,现场向参赛选手投出5000万元孵化资金。

  据悉,现场还举办了大盘手网第二届“MOM之星”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启动仪式,全新赛季随即展开。(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