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南屏中学举办青年教师成长论坛
2021年07月12日 15: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2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促进青年教师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思想,近日,合川区南屏中学举办青年教师成长论坛。通过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学习、交流及展示的平台。

图为青年教师韩香分享自己工作故事。张倩 摄
图为青年教师韩香分享自己工作故事。张倩 摄

  活动中,该校12位青年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分享自己工作故事。青年教师们畅谈了入校工作后的体会和感受,明白在教学中要有耐心与责任心,还要有一颗热爱孩子的心,与孩子真诚相待。

图为集体合影。张倩 摄
图为青年教师和校领导集体合影。张倩 摄

  经过该校领导公平公正的评比,此次青年教师论坛决出一、二、三等奖。侯紫瑜、唐丽获得一等奖。

图为合川区南屏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易在宇总结发言。余顺刚 摄
图为合川区南屏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易在宇总结发言。余顺刚 摄

  该校党总支副书记易在宇对论坛做了总结发言,对青年教师提出鼓励与期许,“希望青年教师做眼中有光,心眼有爱,目光所及皆是学生的好教师。”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