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成渝沪三地建筑装饰企业齐聚重庆1949大剧院观摩交流
2021年07月10日 13: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0日电(记者 刘贤)近200位来自上海、成都、重庆的装饰企业代表9日齐聚重庆1949大剧院项目,共同组织开展以“三地联建、协作发展”为主题的观摩交流会。

  重庆1949大剧院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金碧正街,由中建科工作为总承包、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公司(简称“中建深装(西南)”)参建,总建筑面积达2.3万平方米。

  在观摩过程中,装饰企业代表详细观看了剧院独特的建筑设计手法和装饰效果,认为该剧院将巴渝传统建筑特色元素与现代建筑巧妙融合,具备独特的美感与魅力。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阮蓓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文武先后致辞,共同表示成渝沪三地行业协会友好共建将形成巨大合力,打造出具有竞争力和具有特色的行业协会命运共同体,助力三地装饰行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随后,三家协会共同签订了联建协议,就三地装饰企业增强交流新技术、新工艺、新发明等达成共识,通过强强联手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与中建深装(西南)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把握成渝发展机遇,以党的建设统筹引领,以项目建设、技术推广为抓手,以活动交流、座谈分享为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协会持续提升影响力、公信力,助力企业共同进步、协同发展。(完)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