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彭金辉在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21年07月10日 08:39 来源:重庆日报

  7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赴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市中医院调研,主持召开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市政府副市长蔡允革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

  彭金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事业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领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关于深入推动科技创新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进一步完善和创新机制,加快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卫生健康人才评价体系,大力引进培育“塔尖”“塔基”人才,构建人才梯次培养格局,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发挥好人才工作绩效评估“指挥棒”作用,促进更多资源向人才工作倾斜,做好人才服务保障,讲好人才创新创业故事,提升人才获得感、成就感。(记者 陈国栋)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