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顺·重庆旅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渝举行
2021年07月10日 13: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0日电(记者陈超)9日,安顺·重庆旅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共发布了15个安顺全域避暑旅居主题线路产品,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24.4亿元。安顺市副市长栾雁出席会议并作推介,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王洪勇发布安顺避暑旅居线路产品。

  栾雁介绍,近年来,在成渝经济圈的辐射带动下,安顺与重庆两地合作交流日益密切,双方在文化旅游、康养旅居、产业投资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化,安顺逐渐成了不少重庆企业投资的热土,越来越多重庆市民也将安顺作为休闲度假、康养旅居的首选地。

  栾雁表示,安顺寓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是世界喀斯特风光优选地、大西南黄金避暑带上的核心城市。安顺与重庆山水相连、文化相融、习性相通,两地城市间交通便利,高铁不到三个小时,是重庆真正的短程高铁经济圈。

  王洪勇发布了15个安顺全域避暑旅居主题线路产品,其中安顺全域避暑主题线路产品10个,分别为:明屯暇享——云峰屯堡、九溪村自驾一日游,瀑鸣夜郎——夜郎洞+高荡+黄果树自驾两日游,九仙迷宫——九仙洞天+龙宫自驾两日游,夏遇乐园——地质公园+奇遇岭+神龙洞+奇石馆亲子游,江南云谣——旧州古镇+山里江南+格凸河三日游,秀岭奇峡——花江大峡谷+奇遇岭+木城丽水三日游,诗画享宿——百里画廊+天龙屯堡+黄果树四日游,味蕾降温——青岩古镇+黄果树+贞丰兴义四日游,高燃挑战——猴耳天坑+黄果树+贞丰兴义五日游,少年有你——黄果树+龙宫+天眼+关岭化石五日游;安顺全域旅居生活主题产品5个,分别为:泉忆银河——康养旅居三日游,洞庭逸天——度假旅居四日游,山水宜人——康养旅居五日游,顺心如颐——度假旅居五日游,有龙则灵——度假旅居五日游。

  会上,安顺市西秀区、经开区分别作了产业项目和旅居项目推介;安顺有关县区、企业分别与重庆有关企业进行了签约。

  本次旅居招商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扩大安顺与重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实现两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