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乐”为媒 石柱千野草场将于7月17日举办露营狂欢节
2021年07月10日 08: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0日电(记者 贾楠)10日,记者从重庆市石柱县文旅委获悉,2021重庆·石柱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将于本月17日在石柱县千野草场景区启幕。届时,一场以音乐为媒的盛夏露营狂欢节将在万亩草场上演。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千野草场景区供图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千野草场景区供图

  据了解,本次露营狂欢节将持续至8月7日。市民游客可前往石柱县千野草场景区,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感受“大地为床、星空为被,草地为垫、帐篷为房”的魅力,体验文化与音乐联动的盛宴。

  石柱县千野草场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露营狂欢节邀请了众多知名音乐人、乐队参与。希望通过年轻、会玩、走心的互动模式,在音乐领域搭建桥梁,与城市年轻一代建立情感共鸣。

  据了解,重庆知名音乐人陈崎凡、Wya乌鸦、丁丁、秦荟淇,知名乐队国王乐队、夜焰乐队、山雾桥乐队等将在活动中倾情献唱,助阵露营狂欢节。

  除了邀请音乐人、乐队参与外,本届露营狂欢节还设置了瑜伽教学、国潮手工DIY,草地K歌擂台、露天电影等游乐项目。

图为千野草场风景图。千野草场景区供图
图为千野草场风景图。千野草场景区供图

  据悉,千野草场集山、林、草、石于一体,拥有万亩石芽、万亩火棘、万亩森林、万亩草场四大特色旅游资源。这里夏季平均气温21℃,有“土家族人专属的香格里拉”之称,也是露营爱好者们的“宝藏避暑地”。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