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遵义避暑度假产品推广活动将走进重庆
2021年07月07日 17: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7日电(记者 肖江川)7月10日至11日,由贵州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2021“醉美遵义·清凉安逸”避暑度假产品推广活动将走进重庆,邀请重庆市民和旅游业界人士走进遵义,了解遵义,共赴一场清凉避暑之约。

图为活动海报。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供图
图为活动海报。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举行。7月10日上午举行的启动仪式中,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将向现场旅游界、媒体界的朋友们以及重庆市民朋友们介绍遵义避暑度假资源,发布2021遵义避暑度假产品及优惠政策,为重庆市民送上诚意满满的“清凉大礼包”,邀请重庆市民畅游遵义,享受“清凉一夏”的避暑之旅。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现场将通过设置都市消夏休闲游、红旅天成酒香游、茶旅一体乡村游、黔北民族风情游四个特色展区,全面展示遵义的文化旅游资源、特色旅游商品、文创产品等。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特色节目表演和猜拳行令比赛等活动,“DOU去遵义避暑”抖音短视频传播活动为积极参与互动的观众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重庆本地流行乐队还将登台表演点“燃”全场。

图为遵义景区漂流。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供图
图为遵义景区漂流。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供图

  遵义地处北纬27度,年平均气温15℃,森林覆盖率达60.48%,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16万个/立方厘米,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98.1%,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近年来,遵义市依托优越的自然条件和凉爽的气候优势,同时随着贵广高铁、渝贵高铁的开通,遵义与重庆的距离已经缩短到了一个半小时,遵义市避暑旅游快速发展,逐渐成为全国“火炉城市”的后花园,是游客最喜爱的避暑目的地之一。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