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十大重庆科创人物评选参评人员名单公布
2021年07月07日 12: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7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科技创新·人才领航”2021十大重庆科技创新年度人物参评人员名单公布。

  该评选活动面向全市征集在科技成果学科化、产业化、规模化领域,产生显著社会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人物。从目前收到的报名资料来看,参评人所在行业包括航天航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财税、电子商务、新能源、互联网、物联网、信息技术、科技服务等领域。

  重庆东赢恒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林东是2021十大重庆科创评选参评人之一,他带领公司在数字产业领域展示出突出优势,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参与者。该公司打造智慧城市、智慧环保、特色数智经济产业园、特色地产,可以更好地服务城市管理和百姓生活。

  张林东此前曾担任重庆市政协委员、重庆市人大代表,目前担任重庆市民营企业投资协会会长。他担任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期间,曾先后提交了30多条优质政协提案和人大议案。其中《重庆公厕规划与建设建议》《重庆乡村道路改造建议》等7条建议意见被重庆市人大评委“人大优秀建议奖”。

  首届智博会上,该集团旗下产业公司美天科技入驻央企大展馆,展示的城市级智慧交通生态通畅工程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2021十大重庆科技创新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高新区管委会支持,重庆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等协办。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