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水利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7日 09: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7日电(刘相琳 彭紫薇)6日下午,重庆市水利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重庆市水利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丽娟宣读了局党组表彰通报,重庆市水利局办公室党支部等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陈源斌等60名优秀共产党员、陈亮亮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表彰。会上,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重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锋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守初心担使命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水利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学锋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以及对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从百年奋斗征程中铭记党的伟大历史贡献、从百年壮丽诗篇中找寻历史规律理论源泉、从百年峥嵘岁月中汲取治水兴水智慧力量。

  中共重庆市委巡回指导十八组相关领导出席并指导会议,重庆市水利局相关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机关正副处级领导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及获得局党组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