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电音节启幕 持续2个月嗨翻不停
2021年07月06日 17: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6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发布夜游新品,海盗魔光秀与电音节两大新产品隆重登场,为山城市民带来一场夜游的饕餮盛宴。

图为汉服秀。景区供图
图为汉服秀。景区供图

  夜游新品发布会上,百名汉服模特犹如霓裳丽人款款而来,在浓浓中国韵味下,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千年汉服穿越秀。其间穿插的爵士舞,更让观众目不暇接,汉风古韵与现代流行舞蹈的碰撞让人直呼精彩。

图为电音节现场。肖江川 摄
图为电音节现场。肖江川 摄

  随着动感音乐响起,此次夜游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在激情澎湃的节拍带动下,观众们情绪高涨,多位艺人轮番上场,现场的尖叫声此起比伏。劲爆的电音旋律与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更是将气氛带到高潮。观众们随着节拍做成人浪,将现场幻化成音乐的欢乐海洋。

图为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夜游新品发布会。肖江川 摄
图为夜游新品发布会现场。肖江川 摄

  发布会上,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总经理谭广维表示,景区为山城市民带来一场夜游的饕餮盛宴,除加勒比海水世界夜场酷爽开启外,海盗魔光秀与电音节两大新产品将隆重登场,整个园区游玩面积大幅扩充。“虽然新增两个夜间游玩项目,游玩面积比以前扩大1.5倍,但今夏景区‘加量不加价’,所有游客只要购买加勒比海水世界门票,便可一票畅玩水世界、海盗魔光秀与电音节。”

图为重庆游客在水上乐园玩水。景区供图
图为重庆游客在水上乐园玩水。景区供图

  据悉,景区推出的海盗魔光秀以加勒比海盗文化为主题元素,由国家非遗自贡灯会传承人带领的制作团队全手工打造完成。电音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5日,超五种风格迥异电音派对轮番上阵,为山城市民带来持续两个月的狂欢。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