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岩公园首期改造项目建成投用
2021年07月05日 09:14 来源:重庆日报

  7月2日,来自市地产集团消息称,升级改造后的红岩公园首期项目于6月底建成投用。

  7月2日上午,记者在红岩革命纪念馆看到,改造后的广场更显庄严大气。“红岩革命纪念馆广场由之前的1500平方米扩建为7600多平方米。”市地产集团所属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拆除景墙,广场分别向两侧延展横向界面20余米,打开入口空间界面,使得两侧阶梯对称布局。

  此次改造的红岩公园首期项目,主要包括红岩革命纪念馆主入口和周边环境工程、虎头岩人防物业(原中悦酒店)改造、曾家岩广场地下空间改造、《新华日报》总馆旧址环境改造四部分。改造总建筑面积12800平方米,环境工程面积16409平方米,改造工程涉及室内装饰、外立面改造、环境改造、安装工程、土石方工程等。

  此外,红岩革命纪念馆广场还新增了天然花岗岩、生态植草砖,从而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新增的多盏高杆灯、庭院灯、草坪灯等,也让夜幕下的红岩革命纪念馆熠熠生辉。(记者 杨永芹)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