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垫江县人民医院“七一”慰问暖人心
2021年07月04日 17:10 来源:华龙网
院党委书记陈云峰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谭翠明
院党委书记陈云峰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谭翠明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垫江县人民医院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为医院32名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慰问中,医院领导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等,并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医院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为医院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老党员们深情回顾了他们在党的领导下,一心跟党走,为党和医院的事业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医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医院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和期待。祝愿医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抢抓机遇,砥砺奋进,让医院的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院方供稿)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