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推出儿童免费入园福利邀小朋友开心过暑假
2021年07月03日 19: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3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3日从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获悉,暑假来临,为了让小朋友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加勒比海水世界将在7月5日-7月11日期间,针对儿童推出免费入园游玩福利。

  国家4A级旅游景区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位于重庆南山,是西南地区享誉盛名的水主题公园。游客在这里能感受到冲浪乐趣,体验龙卷风暴、魔力碗的冒险刺激,领略各式水上滑道的激情欢乐。

图为游客在水上乐园玩水。受访者供图
图为游客在水上乐园玩水。景区供图

  随着6月26日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夜场开放后,夜游新产品海盗魔光秀与电音节也正式与游客见面。为回馈广大市民多年的支持与喜爱,加勒比海水世界在7月5日-7月11日期间,推出儿童免费入园游玩福利。凡身高1.5米(不含1.5米)以下儿童都可免费到加勒比海水世界玩水、看灯。

  园区提醒,为了儿童的安全,一名儿童需至少一名成年人陪同入园。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