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区铜元局街道举办群众音乐会 干部群众载歌载舞共享喜悦
2021年07月03日 19: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3日电(记者 肖江川)3日,南岸区铜元局街道举办群众音乐会。来自南岸区和重庆经开区机关、铜元局街道、社区、企业的干部职工和街道居民,自编自导文艺节目,歌唱美好幸福生活。

图为群众音乐会现场。肖江川 摄
图为群众音乐会现场。肖江川 摄

  本次音乐会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来自铜元局街道机关、10个社区和金辉集团的400余名辖区演员,以载歌载舞、传唱红色歌曲的形式,带来了《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黄河大合唱》等12个歌舞和合唱节目。

图为群众音乐会现场。肖江川 摄
图为群众音乐会现场。肖江川 摄

  在群众音乐会上,铜元局街道还向市民宣读了2021年街道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讲述了3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故事,以及举行了铜元局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签约仪式。

图为铜元局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签约仪式。肖江川 摄
图为铜元局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签约仪式。肖江川 摄

  签约仪式中,铜元局街道分别与重庆经开区土地利用事务中心、重庆市巨成(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就铜元社区食堂和双峰山支路便民临时停车场两个群众关切的项目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铜元局街道按照大事筹划办、小事马上办、私事协助办“三事分流”的思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次签约仪式便是缩影。截至目前,街道已收集群众意见200余条,形成需求清单54项,建立“十四五”期间“七个优化”项目库,入库项目65个,将实现惠老助餐、楼宇工作站、便民停车场等28个惠民项目纳入2021年度重点工作。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