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项目建设者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1年07月03日 14:2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3日电(沈梦琪 刘相琳)1日晚,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项目党支部与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支援社区联合开展“建党100周年 重温建党历程”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活动现场,古稀之年的老党员聂先福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聂先福1949年7月出生,1970年9月入党,至今已有51年党龄,他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心情和经历过这些年国家的变化。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的龙兴镇支援社区8名党员同志平均党龄55年,都是“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活动现场还准备了话剧表演及朗诵等节目。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据介绍,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工程自今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各节点性工程推进顺利,线路控制性节点工程铜锣山隧道已于近日进洞开挖,其中由中建五局负责施工的铜锣山隧道出口段已开挖支护完成47米,为全线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