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持续推进“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
2021年07月02日 09:12 来源:华龙网

  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重庆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

  “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就是每个务林人的奋斗目标。”看完大会直播,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兰雪莲十分感慨。

  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兰雪莲说:“作为重庆市林业局系统的一名党员,定会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走好林业的赶考之路。”

  据悉,重庆正以实施“林长制”为重要抓手,始终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推进“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到2025年实现森林覆盖率达到57%的目标,为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目标贡献更多林业力量。(邱小雅)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