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三期主线通车
2021年07月02日 09:09 来源:重庆日报
7月1日,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三期主线工程及部分匝道通车。(图片由市住房城乡建委提供)
7月1日,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三期主线工程及部分匝道通车。(图片由市住房城乡建委提供)

  7月1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委获悉,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三期工程主线于当天上午通车。同日,“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东水门至储奇门段也对外开放。

  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三期主线工程包括嘉华大桥南延伸段南段主线道路、嘉华大桥往杨家坪方向匝道、李家沱往嘉华大桥方向匝道。

  该工程位于九龙坡区,起于杨九路立交,止于锦龙路青龙嘴立交,南段全长约0.77公里,设计主线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

  东水门大桥至储奇门段治理提升工程位于渝中区长滨路,起于东水门大桥下,止于储奇门码头,全长1.39公里。该治理提升工程主要是实施滨江岸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消落带生态景观,建成后不仅提升滨江岸线景观品质,还保障了滨江岸线步道连续性,提升了步道景观体验。(记者 廖雪梅)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