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举行2021年房屋建筑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观摩会
2021年07月02日 18: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日电(贾楠 吴波 吴振庚)近日,由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璧山区2021年房屋建筑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观摩会在璧山御湖新加坡社区国际酒店项目举办。

图为观摩会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图为观摩会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本次观摩会包含安全文明施工、安全数字化管理、事故VR体验、非实体样板、材料、工艺工法、实测实量管控、绿色施工、智慧建造等模块。

  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济师孔令奎表示,此次观摩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公司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和安全标准化建设,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安全文化有创新,树立公司在建筑行业的形象。

图为观摩会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图为观摩会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观摩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持续改进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及文明施工标准水平。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