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九龙坡举行消费季活动 发放消费券助力九龙文旅
2021年07月02日 16: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2日从重庆市九龙坡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九龙坡区从7月1日开始,举行以“文博大区 惠游九龙”为主题的消费季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助力文旅消费,方便市民参观博物馆、畅游“九龙九景”。

  本次消费季的线上活动,由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与美团联合开展,从7月1日10时开始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直到7月9日23时59分结束。

  九龙坡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领到消费券可直接当现金使用,用于文旅类消费活动,如贝迪颐园温泉酒店、重庆西池田园酒店等特色酒店,以及九龙坡各大影院、博物馆等文旅景点。

  除了线上发放文旅消费券,九龙坡区还在线下配置了5台文创自动售卖机,分别位于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华岩寺入口处、石坪桥动物乐园、黄桷坪涂鸦街鲁轩画室旁、九龙坡区文化馆等地。

  结合本次消费季主题,文创自动售卖机特推出“9.9元建川博物馆门票”(原价45元)。同时,自动售卖机还推出“九龙文旅手绘地图”,地图以手绘的方式,标注出了九龙坡知名博物馆,如巴人博物馆、建川博物馆、九龙沉香博物馆等。而剪纸、蜀绣、沉香等非遗产品,以及其他文创品牌,也会放在售卖机进行优惠售卖。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