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市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报告会
2021年07月02日 16: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日电(彭紫薇 刘相琳)民建重庆市委会2日召开“与党同心、共创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报告会。大会表彰了9个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此次大会旨在教育引导民建会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会员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尽责的典型事迹,激发广大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和爱会热情,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凝心聚智、作出贡献。

  在报告会上,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表示,70多年来,民建重庆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保持民建发祥地地方组织特色,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积极为重庆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光辉成就助力添彩。会员们要继续携手前进,奋力担当作为。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在报告会上表示,民建重庆市委会是民建在全国第一个地方性组织。作为民建发祥地的地方性组织,民建重庆市委会在民建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领导下,传承弘扬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民建重庆市委会和广大民建会员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气魄担当,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努力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在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