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来三天重庆多阵雨局地有暴雨 最高不超35℃
2021年07月01日 10:45 来源:华龙网

  6月30日上午,重庆江津、綦江、武隆、酉阳等偏南地区仍在下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不足29℃。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仍多阵雨,局地有暴雨出没。

  昨日7时至今日7时,重庆大部地区出现了阵雨,雨量以小雨到中雨为主,局地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南川、江津、大足、秀山4个区县的6个雨量站达大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南川的一线天,达111.7毫米。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南川、江津、大足、秀山、酉阳、武隆等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有阵雨出没,雨量为中雨到大雨,局地或有暴雨,其余地区以多云间阴天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达35℃。

  气象专家提醒,受持续降雨影响,未来24小时,重庆黔江、彭水、酉阳、秀山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潼南、万盛、铜梁、江津、綦江、丰都、南川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以上地区请加强防范。

  未来三天天气:

  30日夜间到1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9~35℃。中心城区:阵雨,气温25~31℃。

  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8~32℃。中心城区:中雨,气温25~29℃。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偏南地区大雨到暴雨,东北部及西北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阵雨。气温18~34℃。中心城区:阵雨,气温24~31℃。(董进 实习生 梁浩楠)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