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航天科普互动展(重庆)招商推介会在渝举行
2021年06月29日 18: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9日电(记者 贾楠)29日,“从这里飞向太空”2021至2022中国航天科普互动展(重庆)产品说明及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航天文投(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江在现场介绍说,“从这里飞向太空”中国航天科普互动展打造的是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中心。该展览首次入渝,旨在为民众带来一场航天知识的科普盛宴,在人们感受伟大的中国航天事业的同时零距离体验到“中国航天梦”。

  在会议现场,重庆狮子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百君律师事务所进行了签约仪式。百君律师事务所律师龙卫星说,作为重庆狮子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法律顾问,今后也会为中国航天科普互动展(重庆)提供法律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重庆狮子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澄说,“从这里飞向太空”2021-2022中国航天科普互动展(重庆)已正式定址重庆市合川区,未来将与合川一起通过传统文化、地域文化、航天文化的相互融合,携手共筑航天梦。该公司将积极推动“从这里飞向太空”2021-2022中国航天科普互动展(重庆)的展出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