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 2021“食”尚归来厨艺大赛举行
2021年06月29日 17: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9日电(记者 陈超)29日,2021“食”尚归来厨艺大赛活动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重庆市的5家星级酒店烹饪厨师团队,现场进行厨艺对决。

  本届比赛采用线上+线下活动模式,全程通过各大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比赛精彩纷呈。

图为比赛现场。陈超 摄
图为比赛现场。陈超 摄

  据悉,“食”尚归来厨艺大赛作为重庆悦来投资集团策划创办的IP,旨在搭建酒店餐饮行业的人才交流平台,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发展,推动酒店餐饮行业、餐饮品质及服务水平的整体升级,推进“会展+服务”多业态发展,不断满足“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消费需求。

图为烹饪厨师现场演绎分子艺术秀。陈超 摄
图为烹饪厨师现场演绎分子艺术秀。陈超 摄

  据介绍,本届厨艺大赛在延续2020年比赛模式的同时,在比赛内容上作了创新与改变,由传统中式烹饪调整为分子料理制作,给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味觉的双料体验,真正意义上引领“食”尚潮流。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