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委党校第3期市级部门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赴荣昌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7: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学员在荣昌唯美非公党建教育展示中心学习。刘熠 摄
图为学员在荣昌唯美非公党建教育展示中心学习。刘熠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9日电(屠中靓 闫飞 刘相琳)为进一步增强学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9日,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第3期市级部门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先后赴荣昌唯美非公党建教学展示中心、喻茂坚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荣昌唯美非公党建教育展示中心,学员们详细了解了荣昌非公党建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效,深入探讨“唯美陶瓷”在强化企业党员管理、推进党员廉洁教育、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创新做法。

图为学员在喻茂坚纪念馆学习。刘熠 摄
图为学员在喻茂坚纪念馆学习。刘熠 摄

  随后,学员们前往喻茂坚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喻茂坚生平故事、清廉事迹及其优良家规家训家风,深入学习喻茂坚“以国为重、秉公执法,心系百姓、经世济民,清正廉洁、重视家风”的优良品质。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作风、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底气信心。学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廉政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勤政为民,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智慧、再立新功。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