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人社举行合唱诵读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9: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赵霄宇摄
图为活动现场。赵霄宇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8日电(钟旖 赵霄宇)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8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合唱诵读主题活动。

  活动中,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2020—2021年度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活动现场,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90岁高龄、61年党龄的老党员吴续云谈到:“很激动,很感激!这枚珍贵的纪念章是组织对我在党61年的肯定,以后就是我家的传家宝。不但自己要永葆革命本色,还要搞好传帮带,带动更多人听党话、跟党走。” 

图为活动现场。赵霄宇摄
图为活动现场。赵霄宇摄

  在合唱诵读活动中,重庆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精心创作的歌舞诵读节目,表达人力社保人爱国爱党的赤忱情怀。社保工作者献上了原创作品《一生的守护》,歌唱了社保人的民生担当;由人才工作者创作的重庆市专家人才之歌《才兴巴渝》首次公演,邀请全国著名二胡演奏艺术家刘光宇、舞蹈艺术家毕富纯、表演艺术家郝鹏寿3位艺术家到现场共同参与;由农民工工作者和农民工代表共同参演的《农民工之歌》则赞美了用辛勤和汗水建设中国的农民工群体。

  《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演唱了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抒发了党员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据介绍,接下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社保“三进三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为群众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