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区2021年房屋市政工程应急演练暨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25日 18: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5日电(贾楠 吴波 李聪)25日,重庆市万州区2021年房屋市政工程应急演练暨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万州区万萃城二期(2)R4组团项目举办。本次活动由万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本次观摩会涵盖了安全文明施工、安全数字化管理、实测实量管控、绿色施工、智慧建造等项目。项目工程师对现场内容进行讲解,分享项目施工管理经验,并与观摩人员展开深入探讨。

图为演练现场。中建八局四公司供图
图为演练现场。中建八局四公司供图

  观摩结束后,随着现场总指挥拉响警报,应急演练开始。本次演练模拟场景为施工工人因违规操作导致高坠事故发生,项目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处置。演练结束后,总指挥及相关领导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总经济师孔令奎表示,项目将借此契机,继续发扬品质管理、安全管理的优秀做法,树立良好公司形象。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