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156件爱心书画义卖 为山区留守儿童送温暖
2021年06月25日 18: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5日电(记者 周毅)25日,重庆市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水墨丹青绘针爱”书画公益巡展义卖会在渝中区山城巷仁爱堂金马寺小学旧址举办,9家爱心企业现场义拍书画,为高寒凝冻山区留守儿童送温暖。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重庆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办公室、重庆市慈善总会主办,重庆市渝中区红樱桃义工协会承办。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为关心关爱高寒凝冻山区留守儿童,重庆市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水墨丹青绘针爱”书画公益巡展活动于今年年初开启。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了李昌伦、吴睿峰、庹纯双、李中华、赵国庆等66位爱心书画家的156幅爱心书画作品。这些作品经义卖后获得的善款,将用于为山区留守儿童购买手套、围巾、冻疮膏等御寒衣物,及书包、文具、跳绳等学习用品。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目前,这些作品已在重庆20个区县进行了巡展义卖。巡展期间,不少爱心单位慷慨解囊,共有9家爱心企业及书画爱好者、志愿者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共筹集善款142550元。

  此外,该活动希望发动更多社会爱心力量传播善心善行,让更多爱心人士、爱心单位加入到红樱桃公益活动中来,一起为爱助力,将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