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川渝住博会在成都开幕
2021年06月24日 09:3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首届川渝住博会在成都开幕

  两地住建部门联合发布机会清单,总投资5300亿元

  6月23日,首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下称川渝住博会)在四川成都开幕。来自英国、意大利、新加坡等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川渝40个市(州)、区(县),近3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加展会。

  此次川渝住博会展馆规模为4.8万平方米,分4个展馆,设置川渝区域合作示范展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建设展区等6大展区,全面展现了川渝两地城乡建设成果,展出了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建造、绿色建筑、智慧家居、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等一大批住建领域成熟案例及产品。重庆23个区县组团参展,重点展示了两江四岸、智慧城市建设等内容。

  开幕式上,川渝两地住建部门首次联合发布机会清单,包含2158条需求信息,总投资额达5300亿元。其中川渝两地住建部门首批重点推荐的机会清单,包含128条需求信息,投资总额超过2577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建设、小城镇建设等多个方面。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