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龙洲湾隧道运营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年06月24日 19: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4日电(肖江川 崔小燕)为检验和提升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24日上午,重庆龙洲湾隧道运营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图为演练现场。崔小燕 摄
图为演练现场。崔小燕 摄

  此次演练模拟有员工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经项目部初步了解确认后,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开展应急处置措施。

  演练中,各应急工作小组先后进入现场开展工作,实施人员隔离、联动医院、体温监测及消杀消毒处置等演练科目,积极落实各项应急演练任务。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各项工作均在预定时间内完成,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龙洲湾隧道运营项目部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项目疫情防控的应急救援水平,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夯实安全运营、服务社会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图为演练现场。崔小燕 摄
图为演练现场。崔小燕 摄

  为保证疫情期间的安全运营,龙洲湾运营项目部一直以来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将防疫物资储备、防疫知识宣传学习、体温监测、驻地消毒等各项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中建五局龙洲湾隧道项目全长约8公里,是巴南区历史上单项投资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重庆市主城区第一个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桥隧PPP项目,是打造“畅通巴南”、完善巴南“六横六纵十联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