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诺林巴蜀学校举行2021升学仪式及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24日 13: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毕业年级学生与老师合影。陈超 摄
图为毕业年级学生与老师合影。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4日电(刘相琳 彭紫薇)重庆市诺林巴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4日举行2021升学及毕业典礼。该校毕业年级学生在父母、老师、同学们的见证下接过毕业证书,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习阶段。

  伴随着音乐声,在现场嘉宾及学生家长见证下,十二年级、八年级、五年级和幼儿园大班学生们从诺林巴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Mr. Dino手中接过毕业或升学证书。在仪式上,Mr.Dino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并与在场所有人共同回忆过去一年里的温暖和感动。他希望,全体师生们继续努力,让诺林巴蜀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重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胡开强在仪式上说,诺林巴蜀对重庆的外商投资环境起到重要的配套服务作用,让外籍家庭、高端人才乐于留在重庆,无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相关部门将大力支持学校的未来发展,将其建成全国的标杆国际学校,共同将重庆建设为更好的国际化大都市。

图为升学仪式及毕业典礼现场。陈超 摄
图为升学仪式及毕业典礼现场。陈超 摄

  重庆市渝北区教委副主任李发林在仪式上称,诺林巴蜀学校提供了优质的国际教育服务,让外籍家长和孩子在重庆安心和开心生活。希望同学们继续追寻梦想,在中国、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十二年级毕业生代表韩金汐说,在诺林巴蜀的学习时光给她留下了美好记忆,也让她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比如如何克服困难、如何认识自己、如何信任他人,这对她非常重要。在诺林巴蜀的学习就像登上了一艘船,这艘船将她从涓涓细流带入汪洋大海。希望自己在未来能顺利的完成航行。

  重庆市诺林巴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重庆市首所也是唯一一所由重庆市教委审批通过的美式教育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作为一所非营利性的幼儿园至中学一贯制学校,学校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合作意识以及好学品质的学生,使他们能够积极应对万变世界的挑战,成为优秀的世界公民。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