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办“云”游名企专场招聘会 吸引超11万人点赞
2021年06月23日 19: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3日电(记者钟旖)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智能制造专场23日圆满收官。

  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重庆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单位为广大求职者带来12个求职岗位,拟招聘34人。

  记者看到,以上3家企业均为招才岗位准备了优厚的薪资福利、良好的工作环境。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重要的兵器装备研发生产企业,本次带来3个岗位,包括智能化控制设计师、整车集成设计师、底盘系统设计师,年薪12万元至18万元;重庆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获得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红点奖的机器人公司,在此次招聘中抛出4个工作岗位,年薪高达30万元,在满足重庆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人才需求的同时,全力推动智能制造跨越式发展。

  据悉,本次直播共收到近千名求职者预约申请,累计观看11万人次,在线互动留言近万条,收到求职简历700余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智能制造招聘专场采用“走出去”的方式,主播带领求职者云端“浏览”企业真实生产办公场景,“身临其境”感受智能化、自动化成果,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用手机观看实际工作情况,全方位感受应聘企业工作氛围,获得更加直观的求职体验,避免了“道听途说”的信息干扰,提升了在线求职的现场感。(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