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铜梁2021年度“最美铜警先锋” 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06月22日 18: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2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铜梁区委宣传部、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最美铜警先锋”评选结果揭晓,王涌、代金凤等10名同志获评2021年度铜梁区“最美铜警先锋”称号。

图为“最美铜警先锋”名单。铜梁区警方供图
图为“最美铜警先锋”名单。铜梁区警方供图

  据了解,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铜梁区公安局把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集中选树了一批事迹可信、形象可亲、品格可敬、精神可学的先进典型。今年4月,为进一步营造“保先进、学先进、更先进、全面先进”的浓厚氛围,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警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全面打造充满正能量的公安队伍,铜梁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公安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最美铜警先锋”学习宣传活动。4月下旬,通过单位推荐、层层申报,从全区公安队伍529名民警中遴选出候选人20名;5月中旬,通过报刊、网站、微信、微博等方式对20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展播,扩大活动影响力;5月下旬,面向民众开通网络投票通道,投票量达370余万次、浏览量达1400余万次,在全市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

  经过2个多月的宣传发动、挖掘推荐、综合评审,政治素质过硬、心系群众冷暖、工作业绩突出、业务能力精湛的王涌、代金凤、冯小益、刘洋、汤启伪、李如仓、周和理、谢力、蒲相霖、谭茂等10名优秀民警脱颖而出,获评铜梁区2021年度“最美铜警先锋”。

  他们有的在打击违法犯罪中披肝沥胆,为群众守护平安梦;有的用无私大爱践行群众路线,深怀爱民之情,甘当基层“老黄牛”;有的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几十年如一日,用坚守奉献铸就无限忠诚;有的紧握时代脉搏,大胆改革创新,成为业务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他们是铜梁最可爱的人,是发展的“护航者”,是百姓心中的“平安灯”,展现了新时代铜梁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