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新党员代表集中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6月22日 17: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2日电(记者钟旖)重庆市新党员代表集中开展入党宣誓活动近日在红岩革命纪念馆举行。

  宣誓活动现场,来自重庆市直机关、市属高校、市属国企和渝中区的200名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4名新党员代表发言。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在活动上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一大批各行各业的先进分子踊跃加入党组织,为共产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彰显了共产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生生不息的蓬勃生机、旺盛活力。希望同志们时刻牢记立下的誓言,不忘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彭金辉说,同志们要坚定不移维护党的核心、坚定不移学习党的理论、坚定不移干好党的事业、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他表示,广大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盐同咸、无盐同淡,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保持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