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在悦来开工
2021年06月20日 09:00 来源:华龙网

开工仪式现场。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办公、购物、休闲、生态、艺术……悦来片区又多一个商业综合体。6月19日上午,位于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正式开工。悦来汇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所属子公司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预计2023年底整体竣工。

  项目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侧,紧邻张家溪生态公园和悦来生态城,北临嘉陵江,具有“四纵四横三轨道”的交通布局。项目占地面积5.7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0.35亿元,由购物中心、特色街区商业、写字楼、中高端酒店等产品业态组成,其中购物中心约4.3万平方米,办公写字楼约6.6万平方米,酒店约1万平方米,商业街区约2万平方米,地下车库约6.2万平方米。

  项目运用“以现代诠释传统”的设计理念,采用退台、吊脚前低后、高布局的设计手法复原悦来场街、巷的布局,充分体现重庆本土特色,靠近国博中心侧采用现代高层建筑与国际博览中心形成对话,以相对密集的商业街与稀疏的高层塔楼形成疏密变化的空间关系,兼具生态建筑和智能建筑特点,业态涉及精品酒店、智能办公、体验式商业、前沿商务等。

  记者了解到,悦来国际会展城作为重庆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是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性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的重要承载地。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开发者和运营者,悦来投资集团以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任务,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生态、文艺、智慧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积极建设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为两江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发挥突出作用,为重庆建设“智慧之城”和内陆国际会展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悦来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是悦来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配套年,将精心建设悦来汇、重庆设计公园、悦来中心等重点项目。加快完善会展配套、城市功能及智慧城市建设。(首席记者 佘振芳)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