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苏溧阳与重庆璧山两地侨联签订友好协议
2021年06月19日 12:2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9日电 6月16日,江苏省溧阳市侨联一行到璧考察访问。期间,双方签署“缔结友好侨联协议”。

  溧阳市侨联一行先后到访区规划展览馆、秀湖水街生态区、企业之家、枫香湖生态区,对璧山区的总体规划和发展状况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参观了高新技术侨企博张机电有限公司和侨眷刘健创办的重庆大圆祥博物馆,对璧山侨界人士在经济和文化方面的发展表示称赞。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各自侨联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友好交流,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好两地归侨侨眷和侨企,加深两地侨界经济文化交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本着互通有无、共谋发展的原则,双方侨联签署了“缔结友好侨联协议”。双方表示将加强互动交流,及时分享各自地区的新成果、新理念,期待两地能碰撞出思想交融的火花,为两地发展献出侨界的智慧与力量。(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