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统一战线百幅书画佳作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年06月20日 11: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9日电 6月17日,“南川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在金佛山书画院正式开展。民革南川总支、民盟南川总支、九三学社南川基层委员会和区工商联、知联会、新专联、网联会,以及民族宗教、侨台界人士,全区统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精彩纷呈:百幅佳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展览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历经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在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下,通过特邀和公开征稿相结合的方式,共征集作品158件。经过专家初评、复评,最终有100件作品获选参展,涵盖书法作品45件、美术作品22件、摄影作品33件,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了最诚挚的“贺礼”,也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一盘丰盛的文化大餐。

  值得点赞:引领各界不忘初心永葆同心

  此次书法美术摄影展,是南川区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的重要举措,既是一场精彩的统战文化盛宴,更是南川统一战线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深情礼赞。展出作品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彰显了广大统战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心、对复兴伟业的期待之情、对统战传统的赞美之意,体现了“不忘初心,与党同心”的坚定决心。

  同向同行:弘扬统战文化贡献统战力量

  南川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南川区情实际、统情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着力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为推动南川统一战线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助推南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集聚智慧,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撑。

  “此次活动,是为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更好地引导各界人士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回顾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成为助推南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份子,以实干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南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将持续到今年7月底。(南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马佳欣】